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9日,省供销社成立由党组成员、直属各单位党建(支部)责任人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构成的省供销社宣讲团,分赴全省供销社基层社、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等领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宣讲团通过报告会、专题研讨、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翔实,现场互动交流,真正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走进系统、进入机关,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11月2日、11月19日、11月22日,省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同志分别向各市(州)供销社、村级供销社、直属单位和机关有关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其中,11月2日在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全省村供销社建设推进暨首批示范社授牌会议现场,苗宏同志第一时间向各市(州)供销社主任或分管副主任,以及部分县级社和省社授牌的2019年省级“三位一体”新型基层社示范社、全省村级供销社示范社代表60余人对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十分深远。全省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供销社工作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好供销社作为最大的合作经济组织的特殊优势,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三位一体”新型基层供销社和村级供销社建设,推动基层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永做农民身边的贴心人,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同步小康、服务乡村振兴中作出供销社的新贡献。

1574668407(1).png

图:苗宏同志向各市(州)供销社主任或分管副主任以及部分县级社宣讲)

1574668443(2).png

图:苗宏同志在台江县台盘乡棉花村供销社开展宣讲

15746684641.png

图:苗宏同志为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同志开展宣讲)

11月22日,省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忠雄同志向机关人事教育处、合作指导处、离退休干部处、综合处(机关党委办公室)、研究室工作人员开展宣讲。

15746684862.png

图:向忠雄同志在分管领域内开展宣讲)

11月21日,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同志向机关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工作人员开展宣讲。

1574668504().png

图:廖开菊同志在分管领域内开展宣讲)

    省供销社宣讲团拟于11月底前,按照“横纵结合、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各有侧重”的思路,通过集中宣讲、系统联动宣讲、“互联网+宣讲”等方式,着力在全面准确上下功夫、在增强针对性上下功夫、在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供销工作各岗位、深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供销服务对象,更好地为大家所理解、所掌握、所贯彻,做到入心入脑,以学促用,学用结合。

    (省社综合处  杨秋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