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供销社召开处级干部集中任前谈话和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图片3.jpg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9月5日上午,省供销社对新提任的11名处级干部以及内设机构调整、交流轮岗的干部进行了集中任前谈话和廉政教育。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苗宏及其他班子成员、相关处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苗宏书记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以及相关处室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工作安排,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讲政治、顾大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要尽快适应岗位新要求,始终奋发有为。要在其位谋其政,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尽责,用最短的时间适应新的岗位要求,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率先垂范作表率。要求处室负责人要坚决扛起本处室职责,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处室全体干部口径相同、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要严格组织纪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思想锻炼,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好思想行为的“总开关”、“总闸门”。五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实现机构、岗位调整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苗宏书记强调,干部任前谈话和任前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勤勉工作,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新任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社党组的决定,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决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