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6日,省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省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主持会议,省社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志刚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单位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了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省供销社主题教育工作反馈情况、省社两家直属企业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作了分享交流。

苗宏强调,省社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作风要求,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在、见实效。省社党组、直属各单位党委要进一步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