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供销社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1]P5Q8}H[2ZYD@V4CMPMUP.png

7月31日,省供销社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片《时代楷模——张富清》,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中央宣传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3期《关于民粹主义的有关问题》和《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期《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 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等内容。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主持会议并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苗宏同志要求,一是省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上下更大功夫,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省社机关党的建设。三是当前我国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深水区,如期打赢三大攻坚战面临不少的“硬骨头”;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亟待全面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增强加快自主创新的紧迫感危机感,尽快扭转核心技术卡脖子的被动局面。无论外部风云如何变幻,对中国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四是要更加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和需要防范的突出风险点,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提高把握和处理意识形态领域复杂问题的能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坚决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守住守好阵地。五是张富清同志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日博集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党指到哪儿,就打到哪儿”,“党需要我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做到计利国家、无私忘我,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干一行爱一行,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上,把革命理想信念化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省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