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贵州省供销社对口帮扶赤水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惠州顺利召开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8日-10日,贵州省供销社对口帮扶赤水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惠州召开,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驻赤水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向忠雄同志作招商引资推介,惠州市城投集团、中交集团惠州分公司、创享家卓越企业家联盟等20余家惠州企业代表以及省社审计处处长聂安、办公室主任科员王盛鑫参加会议。

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向忠雄同志详细介绍了赤水发展情况。他说,近几年,赤水正在保持昂扬向上的发展势头,经济社会保持较快发展,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125.09亿元,同比(下同)增长11.5%;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2.0%;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0%;财政总收入完成14.26亿元,增长18.6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34.38亿元,增长11.5%;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31324元和12303元,分别增长9.5%和10.5%;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达98.4%。

向忠雄表示,赤水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牢固树立亲商、安商、护商、爱商的理念,秉持“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作风,全力做好帮办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遗余力地支持来赤企业做强做大。

向忠雄强调,赤水发展前景广阔,开放的赤水商机无限,投资赤水前途无量!我们热忱欢迎、真切希望四方宾朋、八方客商到赤水投资创业,共谋合作、共话发展,在赤水这片神奇的热土,再创辉煌的梦想!

各位客商纷纷表示,醉美赤水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自然风光和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是企业家兴业的热土,合作意愿强烈,近期去贵州去赤水考察寻找投资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