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一次特别的党课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杨兴友同志为分管部门上党课

日博集团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始终坚定信仰的力量、怀着无限的忠诚、秉承不变的初心,走过了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激励日博集团人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正是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贵州是全国贫困人口最多、贫困面积最大、贫困程度最深的省份,是全国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贵州在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役中,人人都是战斗员,人人都是宣传员。

7月16日下午2点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兴友上了一堂题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逻辑思考》的特别党课。杨主任用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详实的数据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实干创造未来。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牢牢抓住这一年、努力干好每一天,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书写新历史、创造新未来、铸就新辉煌,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

省社经济发展处、安全统筹处、审计处全体党员,省供销电商公司、省农资公司、省供销机械厂、省工业品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及贵州民族大学干训班全体师生参加党课学习。

乡村振兴专题讲座:“陶渊明向往的乡村在贵州到处都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