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供销社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日,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会上,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就深入全省16个深度贫困县围绕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助力农村产业革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调研进行专题发言。

无标题1.png


苗宏同志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时强调,要把发挥供销系统在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和核心任务,这是省供销社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决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是直属系统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

无标题2.png


会议要求,省供销社要以全省16个深度贫困县为重点,紧紧围绕助力农村产业革命,着力整合全省供销系统资源,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探索重塑供销体系、助推全省农村产业革命的解决方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全省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供销力量。

省供销社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