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一行赴水城县调研农村产业工作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Q`8B~DO{6Q]1C]C9Y$(C52.png

`_@T5AXL4R[JXT8V3AA254D.png

FMW7ER1})6NX2%S9V54A89A.png

2019年6月25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一行赴水城县调研供销系统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助力脱贫攻坚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六盘水市供销社主任王文仕、水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旭、县供销社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董地村院墙刺梨产业示范基地、老鹰山街道办新业社区供销超市、贵州初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刺梨加工厂,实地了解水城县产业布局情况以及水城县供销社在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调研现场,苗宏对县政府发展刺梨等产业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发展,县供销社建设便民超市完善易扶安置点日博集团设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由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局、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的调研座谈会。会前,水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赵庆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工作,双方就农村产业革命、供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王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苗宏一行到水城县指导农村产业革命工作表示感谢,汇报了全县农业产业布局情况,并对水城县供销社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性的介绍,对水城县供销系统在土地确权、资产盘活、产销对接、冷链物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着重进行了汇报,并请求省供销社对水城县在政策、项目、资金,构建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王文仕就全市供销系统如何集中力量帮助水城县减贫摘帽进行了发言,并对水城县发展小黄姜、高山冷凉蔬菜、黑山羊养殖等短效农业,促使农民增收表示了赞同。县供销社主任张显珍从县委县政府对供销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建设运营易扶安置点便民超市等方面汇报了县供销社工作。

听取了工作汇报及参会人员发言后,苗宏对水城县供销社的工作表示了满意和放心。要求水城县供销社要整合资源、抢抓机遇,在发展蔬菜、养禽等能立竿见影、迅速见效的产业方面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供销系统要着力构建为农服务体系,推动供销社由单一的购销服务向农业全程综合服务转变,建立具有供销特色的农技服务、运输、金融服务等体系,服务现代农业发展。苗宏表示,对水城县政府提出的10万吨冷链物流仓储建设项目由省社所属企业投资或与县政府合作共建的建议,省社党组将认真考量,在合理布局的基础上,尽量使该项目落地水城县。

苗宏就水城县供销社股金公司如何积极稳妥地服务“三农”提出了要求,对省社正积极协调争取省人民政府尽快出台农村合作金融相关管理规定,确保供销系统农村金融身份合法化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