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黔南州供销社开展专题调研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3.jpg

01.jpg

3.jpg


5月6日,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黔南州供销社,实地调研监督、外事、办公室、农村合作金融等工作。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黔南州供销社主任何林海等陪同调研。

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会上,肖建宗就学院建设、内涵升华、人心整合、“3+3”教育模式(三年中职+三年高职)等情况进行介绍,紧紧围绕“党建定向、内涵靶向、需求导向”三大中心任务抓紧落实,思路清晰、理念新颖,既讲清楚了发展方向,又明确了落实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廖开菊对学院抢机遇抓落实、传承工匠精神、树德立人等方面做出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结出“累累硕果”,不仅为社会培育了优秀人才,更为供销系统改革提供了优质人才资源,为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动力和激情值得全省供销系统学习。同时要求学校:一要加快完善各项工作规章制度,使工作开展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二要积极推荐学院教师出国学习交流,提升学院整体教学水平和质量。

在黔南州供销社股金服务中心会议室,州供销股金服务社主任周英明就股金服务社开业运行至今的业务开展、制度建设及风险防控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廖开菊主任对黔南州社社员股金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说,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以服务“三农”为根本立足点,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促进和规范社员股金服务工作发展,同时开展好风险排查和管控工作,着力解决农村小额、分散、短期的资金需求,稳步推进农村合作金融组织健康持续发展。

还调研了黔南州供销社三位一体电商扶贫项目中心部、中国国际能源供销加油站、州供销集团等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