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德刚一行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4日至4月25日,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德刚、院长助理(中组部博士服务团成员)朱启运、贵州大学茶学院院长吕立堂等一行专家学者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都匀毛尖茶学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螺丝壳茶叶实训基地、学院茶叶生产加工实训室、茶艺室等。

4月25日上午,调研组与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学院领导及黔南州农业农村局茶办、都匀毛尖茶产业发展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汇报回顾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总结了经贸人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宝贵精神,讲述了学院党委成立后,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党建定向、内涵靶向、需求导向”三大中心任务,理清思路,探索出路,走出新路,谋求发展。

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代表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对赵德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供销社的发展概况、服务网络体系、“三位一体”新型合作社发展等,希望能省农科院和学院能通过此次调研找到切入点,开展各方面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赵德刚对省供销社和经贸职院对省农科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办学成果和发展思路。同时,赵德刚从历史发展、科研机构等方面对贵州省农业科学院作了简要介绍,并表明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加强产学研、农科教合作,特别是要加强茶产业“农科教”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茶产业发展,用科技服务全省农村产业革命和乡村振兴。

其他与会人员也就课题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发言。

贵州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霞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