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头条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一行赴深圳禾茂集团调研洽谈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9年12月17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赴深圳禾茂集团调研,双方围绕农产品流通发展进行交流洽谈。省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副主任林小美、副处长高荣;省供销社综合处处长侯远;禾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蒋亚彤、总裁赵文良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218121146.jpg

会上,蒋亚彤对苗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禾茂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他表示,禾茂集团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多年来始终保持紧密的合作与交流,在促进农产品流通与农产品品牌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旗下自主高端食品品牌——禾茂田园,让农产品更有价值的流通,增进农民收益与消费者福利。与此同时,始终坚持以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产品流通+互联网”的现代流通模式,自主研发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能交易平台,为推动我国农业市场化、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做出积极的探索。

微信图片_20191218121151.jpg

蒋亚彤表示,目前,禾茂集团与全国各地供销社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通过优选严选,打造了部分具有特色的优质食品,为全国各地优势农产品提供一个展示交易的舞台。未来,将不断扩展合作区域,深入挖掘地域文化精髓,为更多地区的优质农产品塑造品牌奠定良好的基础。贵州生态环境良好,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发展特色农业大有可为。

苗宏对禾茂集团在农产品流通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蒋亚彤主席在农产品流通和品牌塑造方面的创新理念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赏。详细介绍了贵州省供销社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贵州省供销社在推动全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农民进入市场,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为农业、农村和农民提供服务,成为政府与农民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促进贵州合作经济发展等发挥了重要的协调、指导和促进作用。根据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基础条件、项目储备和市场需要,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通过提升一批现有市场交易服务功能、改造一批现有市场基础硬件设施、运营管理一批公益性市场等多种形式,推进农产品交易市场体系建设。目前,全省系统建设农产品批发及交易市场146个。同时,贵州省供销社积极创新流通模式,成立了农产品产销对接体系工作专班,并组建了贵州省绿色农产品流通控股公司,承担“农校、农超、农市”对接工作,将农产品引入企业、机关、酒店等。全省系统还利用东西部协作契机拓展省外市场,省社与广东、辽宁等省供销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农产品有效的流通。希望以此为契机,与禾茂集团在农产品流通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共同为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18121512.jpg

蒋亚彤感谢苗宏对禾茂集团的肯定。他表示,禾茂集团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合力才能获利,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在初次对接效果显著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农产品更有价值的流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