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头条

苗宏到台江县调研并到棉花村供销社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QQ图片20191129170009.jpg

QQ图片20191129165951.jpg

26EDD6E8A7C94763F990F7DB9FA6A0CD.jpg

QQ图片20191129165941.jpg

11月21日,省社党组书记、主任苗宏带领省社综合处、合作指导处和贵州绿色农产品流通公司负责人一行4人,轻车简从到台江县调研供销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农校对接等工作,并到最基层的村级供销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苗宏一行首先与台江县委书记吴世胜、县委副书记杨通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喜平,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向台江县领导介绍了目前全省系统正在大力推行的“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基层供销社建设模式和“产销对接、农校对接”供销惠农模式运行情况。双方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供销社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生力军的作用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

随后,苗宏深入台江县老屯乡皆蒿村、长滩村,台盘乡棉花村等地,对农村产业发展和村级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棉花村供销社,苗宏专门向最基层供销社的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省系统要深入学习吃透全会精神,并要把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供销社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基层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守初心、担使命,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供销社的智慧和力量。

(省社合作指导处  江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