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头条

省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4日,省供销社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决定,省供销社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学深学透,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省社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二要结合供销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省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拉满弓、绷紧弦,在全年目标工作任务冲刺再冲刺阶段,结合供销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动我社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三要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全方位提升供销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根本的要求、最根本的原则,贯穿到推进供销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全过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全会精神落细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