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头条

日博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朗诵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70O]9])RL)M%~M27Y@(G.png

4O_F`DQQF9Z`1NV1[VH[EZL.png

VH([%BA~RV0DLK]A81U51$A.png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9月27日,省供销社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朗诵会。

本次朗诵会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巩固深化我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举办的一场活动。

活动旨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最深情的声音、最炽热的情感、最赤诚的大爱,为祖国70周年献礼。

朗诵会分为“火红的岁月、闪光的青春、永恒的信仰”三个篇章。活动现场,省社机关9个党支部和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员群众同台演出,以朗诵红色经典篇章或诗歌,唱国歌、红歌,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示广大党员群众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这是我社直属系统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供销社直属系统每位党员献给共和国70华诞的浓浓心意。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向忠雄,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省供销社副巡视员石磊,省社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等出席活动。省社机关9个支部党员以及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参加演出。

全体党员群众高声齐唱国歌后,活动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8位老党员铿锵有力的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中拉开序幕。

我社在开展主题教育时特别强调党员要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只有学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精髓,才能够真正地理解被称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党员们饱含深情地朗诵《红船,从这里起航》《黄河颂》《有一首歌》等一批经典诗歌作品,寻找中国革命之源,感受民族中最深沉的力量。在一曲《国家》小合唱后进入第二篇章。

在第二篇章,党员们分别朗诵《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节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等经典作品,感人至深。一首行云流水般的《礼仪之邦》古筝表演把大家带进第三篇章。

第三篇章中,《知之深 爱之切》(节选)《为人民服务》《你从梁家河走来》等篇目,朗诵者情感饱满,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本次红色朗诵会通过回顾革命历史,使党员青年们把稳了思想之舵,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