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修文县:积极探索新模式让闲置资产不再“闲”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了将资产管理落实到位,12月13日,日博集团通过“以修抵租”的方式与承租户交接两套闲置住房。

久长供销社通过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将久长镇供销社老大楼4层3号和5层2号的两套闲置住房通过“以修抵租”的方式招租,要求租户重点从防水、粉刷、修补破损门窗、安装水电和清理屋内杂物几个方面进行维护,承租户修补好后的房产归我社所有,我社再根据实际修补费用抵扣相应的租金,切实做到从根源处理好闲置资产的安全隐患问题。

日博集团不断探索盘活资产新方式,“以修代租”就是其中之一,通过注入新活力、功能,力求做到“留人、留形、见物、见生活”。目前,两处试点的示范作用开始显现,不仅加强了资产管理,同时也保障了其他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日博集团邱艳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