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贵阳市供销社召开2019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调度推进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2019年全市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各项综合业绩考核任务顺利完成,同时研究全市供销社系统三大体系建设工作,继续抓好全市供销社深化改革及相关工作,市社于11月27日召开2019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调度推进会。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市、县)供销社主任及负责综合业绩考核科室负责人和统计负责人、市社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贵阳供销集团公司负责人及市级农合联、市级股金联合社、市级供应链公司三大体系建设筹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罗虎同志主持。

会上,各区(市、县)社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综合业绩工作进度完成情况,市社机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相关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市社理事会副主任谢畅传达了苗宏主任在全省村级供销社建设推进暨首批示范社授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社2019综合业绩考核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推进2019年综合业绩考核任务及村级供销社建设、组建市级农合联提出要求,市社理事会副主任黄克俭通报全市社员股金服务社风控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打算提出要求,市社监事会主任谢婧就监事会体系完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唐进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关心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批示精神,特别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同志多次批示并要求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确定供销社发展方向的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把握机会,主动出击,积极争取支持,主动作为,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配合做好市社三大体系建设前期调研工作,以三大体系建设工作为抓手,为统筹全市供销社工作打下基础;二是配合做好供销社改革发展宣传短片制作;三是严格做好社员股金风险防控,对照风险排查,明确是否存在风险及整改办法和整改期限;四是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的总结报送,强化供销社整体脱贫工作成效;五是各单位要形成改革发展共识,及时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销社改革工作部署及工作思路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确保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六是高度重视2019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分析调度,按照市社考核办法的要求统足、统准、统全相关数据,确保我社系统2019年综合业绩考核任务全面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