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独山县供销社:“黔货”进京,助力消费扶贫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0日,国家贫困特色食品(食材)精品馆在北京市新发地举办启动仪式,由独山县供销社建设运营的“贵州南大门?独山特色馆”同步开馆。独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洪加晴参加启动仪式并到独山特色馆指导工作,提出了丰富农特产品种类、做好产品包装宣传、拓展销售渠道三个方面的要求。

开馆当天,独山县供销社组织盐酸菜、刺梨汁、茶叶、兔肉、大米等60余种农特产品参加展销、品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盐酸菜、兔肉、大米等产品得到众多嘉宾的一致称赞。通过展销、品鉴,让北京广大消费者认识贵州、认识独山,为黔货进京奠定基础。

据悉,国家贫困特色食品(食材)精品馆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名优食品推广中心、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等9家单位发起成立,旨在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消费来自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促进精准脱贫。目前,贵州省只有3个县在此开设了展馆,贵州南大门?独山特色馆”位于国家贫困特色食品(食材)精品馆A11号馆,占地面积40平方米,由独山县供销社负责装修运营,在下步工作中,独山县供销社将以此为窗口,积极对接独山县乃至黔南的农特产品入馆展销,建立产销对接机制,全力推动黔货出山,助力消费扶贫。

                                                                                                     (独山县供销社  黄哲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