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镇远县供销社召开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创业培训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91028日,镇远县供销社在县日月酒店华山会议室召开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创业培训会,县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社、社属企业负责人、村级综合服务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创业青年和相关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精神,紧紧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结合新时期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总体要求,遵循贵州省供销社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以镇远县绿色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经营主体,把打造镇远供销社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供销新网)作为镇远县供销系统为农服务的载体,切实增强镇远县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

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田刃作了壮大供销社流通网络体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专题培训,县绿色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农商银行、县邮政公司、太平洋保险镇远支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业务作了培训。县供销社与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签订了入社合作社协议,各村级综合服务社网点自愿签《镇远县供销社流通网络体系无假货和营销推广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增强自主能动性,积极参与到供销新网体系建设中来,努力建设一套适合镇远县情有效服务城乡的供销新网体系,搭建起农村与城市、个体与集体、分散与规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流通市场,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供销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是初心使命铭刻在心坎、主题教育落实在行动的具体体现,是县供销社贯彻各级供销综合改革精神、践行服务三农宗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镇远县供销社将凝心聚力,把打造供销新网作为推动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的主战略、主抓手、主载体,采取多种方式,努力构建供销社有效服务三农的新型网络体系。

                                                                                                                                   (文:杨森、胡佳莹  摄影:罗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