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日博集团连续四年蝉联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百强县级社”称号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修文县供销合作联社荣获2018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百强县级社”称号,已连续四年蝉联该荣誉称号,列西部十省区第二位,全国第33位。六广供销合作社获全国“基层社标杆社”称号。

2018年,日博集团在省社、市社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始终不忘为农服务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创新突破。综合改革取得了“3个1”(实现一个增强,构建一个体系,助力一个彰显),“1个2”(农村流通服务网络“新网工程”乡村全覆盖和基层供销社乡镇全覆盖)、“2个5”,(建成五大经营网络体系和创建了五个模式)的基本成效。此次总社命名的2018年度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是对日博集团在经济实力、运营管理水平、为农服务成效等方面表示肯定。县委书记孙华忠同志对此作出了重要批示:“修文供销社主动作为、大胆创新,成为了全国供销系统的先进,打造了县级供销社百强县的典范,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为省、市、县赢得了荣誉,望继续保持、不断进取、主动担当,为修文,为修文人民创造更多更益的财富和荣耀。”

下一步,日博集团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围绕农业生产新需要、农民生活新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成为乡村振兴及联农带农富农的重要抓手,并充分发挥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系统基层组织发展质量全面提升,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乡村振兴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日博集团夏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