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修文:喜迎“农民丰收节”供销及时雨助力黔货出山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春华灼灼,秋实离离。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来到之际,日博集团积极走访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农对接猕猴桃销路,助力农业农村实现产业兴旺致富。

县供销社联合下属农资公司、电商公司共走访了10家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并在走访过程中向果农介绍了供销社“猕猴桃产销一体化”合作方式,让果农们进一步了解供销社对合作社的扶持与关怀,此次走访达成合作意向8家,预购猕猴桃约38万斤。一位马姓种植户说:“这样一来,我家种植的170亩猕猴桃中的那些小果就不怕没人收了。”他表示很高兴与供销社合作,感谢供销社带来的指导和服务,及时雨一般地为他们解决了技术、销路等难题,让他们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近年来,修文供销社成功探索出了一条“供销社+农户+合作社+电商公司”的路子,打造了“千人共创,万人就业”工程,县供销社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利用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积极为广大农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助力农民实现可持续增收,助力修文猕猴桃黔货出山,为修文经济贡献供销一份力。

                                                          (日博集团   刘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