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京东集团到遵义供销电商公司考察遵义农产品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7日上午,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王硕、消费品事业部创新业务总监贾婧峰一行莅临遵义供销电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遵义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王强、主任李开相、电商公司董事长邓洪林、总经理余元跃、副总经理张小娟等陪同参观了中国供销?遵义馆线下体验馆,并就推进京东与遵义电商公司深度合作,借助京东平台助推“遵货出山”相关事宜在电商公司“众创空间”进行座谈。

在中国供销?遵义馆线下体验馆,王强书记介绍了电商公司线下馆整体情况、讲解馆内销售产品来源、线上平台运营商品以及在农特产品方面所做的一系列电商扶贫工作等,双方就电子商务线上线下经营模式、平台效应、遵义农特产品销售、数据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京东与遵义电商公司深度合作,借助平台优势与遵义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深度整合、重拳发力拓展遵义农特产品市场

遵义供销电商公司始终秉承“为农服务”的宗旨,在全市范围内收集、宣传、销售本地农特产品,推动“遵货出山”,助力“精准扶贫”,曾荣获京东2018年全国扶贫先锋奖。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拥有3,539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此次的深度交流,为遵义电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本着互利共赢、助推遵义农特产品出山的原则密切沟通,为双方未来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相信未来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合作,充分利用大平台、大物流、大数据等技术支撑,打通农村市场双向流通模式,共同推进遵义农特产品产销、助力遵义现代农业发展。

                                                     (遵义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李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