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贵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 勇奋进”演讲比赛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供销社70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展现供销战线上日新月异的变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抒供销情怀,共话供销新貌。9月27日,贵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守初心 担使命 勇奋进”演讲比赛在贵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勇奋进”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企业发展与未来,围绕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谈服务乡村振兴和为农服务的初心,抒发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情怀。讲述了供销人坚守工作岗位的故事,讲述了供销人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讲述了老一辈供销人艰苦奋斗的精神,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无比忠诚与热爱。

贵阳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黄克俭作比赛点评,他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供销社的未来是掌握在年轻一代的手中的。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供销人能更好的展现自己的风采,表达自己的供销情结,更好的融入供销社这个大家庭中。所有供销社员工都能用演讲时的激情面对未来的工作,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激烈角逐,贵阳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艾玮获一等奖;贵阳农业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杜阳阳、乌当区供销社田旭雯获二等奖;贵阳商业贸易有限公司曾娅、贵阳土杂日产有限公司王妍、花溪区供销社杨兰获三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