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六盘水市供销商贸集团带队考察高山冷凉蔬菜产加配一体化项目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5日,市供销商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文仕到郎岱基地、新润丰公司调研高山冷凉蔬菜产加配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王文仕一行到郎岱基地、新润丰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设计规划、项目进度等情况,并与企业和郎岱基地负责人一起探讨项目实施模式及方案。

与六枝特区政府召开了项目实施座谈会,六枝特区杨强副区长强调,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时不我待,机遇不等人;要注重项目建设质量,打造示范化,可复制化的项目模式;带动扶贫攻坚、服务三农。杨强副区长在了解到项目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协调解决的问题后,给予大力支持,并对项目寄予厚望。

随后,王文仕一行实地考察新润丰公司发展情况并座谈。王文仕指出,新润丰配送业务是市供销商贸集团战略里不可或缺的一环,是实现一二三产融合示范项目,带动脱贫攻坚、服务三农的先行者,具有重要的意义。新润丰全体员工应上下一心,坚定信念,做实我们现在的业务。在此基础上要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进一步总结推广新润丰企业精神和模式,齐心协力、苦干实干,让企业和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完善新润丰管理制度,重点抓好民营企业到国有企业的制度建设,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保障食品安全,抓好后续管护,严把质量关,不断提升市场认可度。要强化品牌建设,持续提升“供销”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要加强产销对接,进一步拓展六盘水市销售渠道,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六盘水市供销社  王仕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