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余庆县构皮滩供销合作社:农资惠民助力脱贫攻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今年的秋收秋种有点不一般,前有供销社秋季化肥促销活动,后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老百姓的热情比以往更加高涨,干劲更加十足。

构皮滩供销社成立于1952年,服务于构皮滩镇、花山苗族乡的百姓,至今已有67个年头,67年来一直秉承着为农服务的理念,坚持立足民生促发展,改革创新绘新章。为了献礼70周年国庆,助推脱贫攻坚,保证百姓的秋种用肥,我社与中国电信构皮滩支局、金正大集团及构皮滩镇、花山乡各村级供销社联合开展秋季化肥促销活动。

为确保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四方齐动,构皮滩供销社、金正大集团准备各种化肥500吨,中国电信构皮滩支局筹备千元机500台,各村级供销社广泛宣传,发动百姓积极参与。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多种优惠套餐供大家选择,办电信业务,送供销化肥,买供销化肥,送电信手机,对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制定专享优惠政策,原价129元/月的套餐,打三折,现在只要39元/月,再送1000元化肥。为确保百姓都能知晓,每天5台宣传车在一镇一乡循环宣传播报,10个网点同步进行,同时开展。

活动开展至今,已销售各类化肥120吨,办理电信业务101套,发放物资98套,包括各种农业生产工具,电动喷雾器、雨衣、雨具,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水杯、牙膏、牙刷、洗衣粉、洗衣液等,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50户,直接让利于民10万元。活动期间,各大网点每天都门庭若市,热闹非凡,百姓都积极参与,并为我们广泛宣传。

“今年的庄稼又有着落了,还是国家好,供销社好啊,体察民情、体恤民生,解决了老百姓的生产生活问题,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让大家吃穿不愁,住行无忧,能够安心的在家看国庆阅兵,更加直接的感受国家的强大,民族的富强。”老百姓脸上都笑开了花。

老百姓的愿望都十分的淳朴,盼自己能吃饱穿暖,身体健康,盼祖国能繁荣昌盛,和谐平安。供销社的愿望更朴实,那就是盼国富家强,民族团结,并且我们供销人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奋斗着,拼搏着,坚守着。


                                                                              (余庆县供销社 徐小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