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余庆县供销社:农产丰收销售旺,电商扶贫兑现时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5日,余庆县供销电商公司以及余庆求实书屋的工作人员来到余庆县哨溪小学,为哨溪小学全体师生带去一份特殊的礼物。

余庆县供销电商公司为哨溪小学的孩子带去了书包、文具盒、教辅资料等价值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余庆求实书屋带去了80多套图书,另外,为了感谢哨溪小学教师的奉献,在2019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求实书屋还为哨溪小学的教师们准备了一份节日慰问。

据了解,自8月6日哨溪脆红李全网线上销售正式开始,余庆县供销电商公司同时发起并组织了哨溪脆红李的公益宝贝售卖活动——“每售出一件哨溪脆红李,将为哨溪村精准扶贫项目捐助1元,该善款主要资助哨溪村贫困学生。”

活动于8月20号结束,在9月5日上午,余庆供销电商公司兑现了承诺。

截止8月20号,哨溪脆红李线上销售共计700余件。公益宝贝售卖活动,以及销售期间多渠道多方位的推广,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果园体验“自采自摘”的趣味活动。

同时更吸引了本地及外地大量的水果批发商前来大批量购买。如今,200亩约40万斤脆红李已销售一空,电商起到了非常良好的带动作用。

余庆县供销社表示:服务三农一直以来都是供销社的主要工作之一,依托新兴的电商模式,让“黔货出山”,使农民从根源上脱贫,更是余庆供销社“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这次哨溪脆红李的销售以及电商平台公益宝贝售卖活动,也是供销社的“扶贫”新策略之一。后期的扶贫工作,供销社会进一步推广扩大这样的新模式,也会一步步改进及升华,目的是“让黔货走出大山,让农民富裕起来。”

                                                                           (余庆县供销社  谢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