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福泉市供销社辣椒购销成效显著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9年福泉市供销社根据全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指导农民发展好生产,帮助农民将种出来的农产品卖个价钱,根据对市场的调研分析和当地气候特征以及市区域土壤情况,着力发展辣椒生产,同时,积极帮 “椒农”找销路,目前,购销情况较好。

该社以收购组织化、标准化、管理化,协调互助互联,形成“三化一协调”的联动作用。收购前对农产品市场进行调研分析,分析研究各地辣椒将集中上市时间。启动辣椒收购后,发挥市供销社电商公司的作用,一边积极联系商家,一边派员进村,采取以大户带小户,或者专业合作社带散户的方式进行收购。为了统一辣椒采摘标准,供销社职工分头下去,对合作社、种植大户开展培训,发放收购宣传资料,并通过微信群提前发布收购标准,为收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由于调研分析准确,现收购销平稳。目前共销售辣椒2000吨,金额近700万元。

                                                                               (福泉市供销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