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独山县供销社组织召开农村电商脱贫攻坚座谈会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4日,独山县供销社组织电商企业与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就电商人才培训和建立电商教师科研基地与开展座谈。通过本次座谈,参会企业对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有了深刻认识,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合作,充分利用电商学院的人才资源、专业技术,大力培养本地农村电商人才,积极探索“电商+合作社+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建立有效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增收。

今年来,独山县供销社通过升级网端、网点、网商、网络、网货“五网”联动,着力围绕电商培训、网货开发、品牌培育、日博集团、物流体系、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升体系功能,积极打造县域品牌电商龙头企业,县域爆款网销产品剁椒酱、糍粑、兔肉、酸豆角、盐酸。截止目前,累计开展农村电商培训9475人次,日均单量达到3500单。

                                                                         (独山供销社 罗玲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