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服务 » 日博集团 » 信息查询

关于召开全省供销社2017年工作会暨“三位一体”+“贵农网”助推贵州绿色农产品风行天下观摩推进会的通知

  字体:       点击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黔供〔办发2017〕9号

各市(州)、县(市、区、特区)供销社,省社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和黔党发〔2016〕5号文件精神,检验各地供销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供销社工作,进一步推进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纵深发展,经省社研究,决定召开全省供销社2017年工作会暨“三位一体”+“贵农网”助推贵州绿色农产品风行天下观摩推进会,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14:30-18:00,在平坝区传祺瑞兹酒店报到(报到联系人:刘川萍<平坝区供销社>,电话:18275617926;杨秋兰,电话:13511956107;朱应凯,电话:13608522356);3月21-24日现场观摩并召开大会,会期3天半。

二、参会人员

(一)省社领导班子成员。

(二)各市(州)、县(市、区、特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湄潭县抄乐供销社主要负责人(作为乡镇基层社经验交流发言代表)。

(三)省社各处室处长(主任)、副处长(副主任),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1名。

(四)邀请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三、会议内容

(一)观摩:平坝—普定—黔西—大方—威宁—钟山—水城。具体行程报到时详见《会议指南》。

(二)讨论:3月21日20:00,在黔西县永贵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分组讨论会,听取对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请与会同志作好发言准备。

(三)大会:3月24日9:00,在六盘水市钟山区盘江雅阁酒店召开大会。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市(州)、县(市、区、特区)供销社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原则上不准请假、不准代会,确需请假的书面向省社报告。

(二)请各市(州)供销社负责组织本辖区各县(市、区、特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参会。各市(州)按黔供办发〔2017〕8号预通知汇总上报的参会人员名单,如有变动的,要于3月15日前将变动人员名单报省社合作指导处,省直管试点县供销社直报省社合作指导处(联系人:罗浩,电话:0851-86570688<传真>、18185136643;骆方钊,电话:0851-86576769、13984703951;电子邮箱:gzhzzdc@163.com)。

(三)请参会人员注意途中安全,遵守会议纪律,会议期间佩带出席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调度。

(四)由于会议期间,所到威宁、钟山、水城等地属于高海拔地区,请与会人员自行准备好防寒衣物。

(五)由于酒店接待能力有限,参会人员报到后,随车驾驶员即返程(会议不安排各地驾驶员食宿);3月24日中午会议结束后,各地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驾驶员在钟山区盘江雅阁酒店或省社培训中心接车。

(六)请承办会议观摩的相关市、县(区)供销社及时向本地党委、政府汇报,提前妥善做好会议观摩点的打造、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等工作。观摩点和观摩沿线要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参考黔供办发〔2017〕8号拟写的观摩点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七)请会议经验交流发言单位严格按会议议程安排的发言主题发言,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八)请全体参会人员于3月20日下午18:00准时在平坝区传祺瑞兹酒店一楼餐厅就餐(桌餐);餐后须前往平坝区新都大酒店住宿的部分人员,会务组安排摆渡车于18:50、19:30在传祺瑞兹酒店大门口接送。

(九)3月21日8:30,请全体参会人员在住宿酒店大门口统一乘车观摩。

2017年3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